close

父親節  母親節  情人節  聖誕節 .....等

不知道要吃什麼,那跟著貪吃鬼一起來這家餐聽對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朋友自己開的餐廳

不過貪吃鬼當然還是會用著我最客觀的角度跟大家分享拉哈哈

因為覺得不好吃的就不會寫上來了- 3 -

IMG_3631.JPG

半空中廚房 Midair Kitchen

 小建議:如果要來這間餐廳慶祝的話,可以搭車來 

走進去就可以看到門口那邊的吧台
IMG_3632.JPG
看到吧台貪吃鬼第一次的眼睛發亮

很想跟老闆說,全部都給姐來一杯

但是.....

那天我是騎重機去的... 不能喝酒....

所以決定好下次去一定要帶著會開車的人去

IMG_3633.JPG

老闆問完貪吃鬼有沒有不吃甚麼後,第一道上菜的就是南瓜濃湯

很多人都不喜歡南瓜,健康的食物大家都不愛(我也是

但是這道南瓜湯真的讓貪吃鬼有驚訝的感覺!!

一般的濃湯都是撒上黑胡椒粒,但是他們的湯是加上了紅胡椒粒

一整顆的紅胡椒,很把香味給提出來 

IMG_3634.JPG

因為不能喝酒,所以就喝了拿鐵~

居然有貪吃鬼最愛最愛的玫瑰拿鐵 

每次只要到咖啡廳,看到玫瑰拿鐵的選項,都會毫不猶豫點下去 

這杯暖暖的玫瑰拿鐵 

撒上乾燥玫瑰花瓣,喝起來淡淡的玫瑰香

安慰了貪吃鬼不能喝調酒的心 😂

IMG_3638.JPG

然後上面這一道不是我的哈哈

看到老闆端出來!!!!眼睛立馬張大

馬上攔截老闆讓我拍照XD

IMG_3635.JPG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戰斧牛排 🤤 

一份可以提供給四個人吃!

如果是一個家庭來,推薦推薦,保證你們吃到不要不要的

下次去也想點這道~~

那麼愛吃牛肉的貪吃鬼怎麼能夠錯過呢

IMG_3639.JPG

當老闆端上來這一盤的時候,貪吃鬼的眼睛又瞬間睜大了....

貪吃鬼:老闆~你確定這些都我的嗎
老闆:是的,都是你的
貪吃鬼:..... 我會努力的

這個一盤真的超大盤~ 感覺就是兩個人才能吃完的份量

老闆不手軟,直接給我一大盤XD

上面黃色的是烤過的起司,剛端上來一定要先吃
才會熱熱的,暖呼呼的很好吃

這盤地中海沙拉,貪吃鬼也很愛
因為貪吃鬼其實是一個不愛吃生菜莎拉的人
但是這裡面並不是放萵苣、蘿蔓、高麗菜...生菜
而是放滿了很多小黃瓜塊、小番茄切一半、青椒+紅椒塊、洋蔥
第一次吃到這種沙拉覺得很新鮮
真心覺得很好吃,推薦給跟貪吃鬼一樣不愛吃生菜的人 

IMG_3640.JPG

接下來這一杯也讓我驚訝了😂

份量滿滿的,超級無敵不手軟欸!!

但是貪吃鬼忘記跟老闆說... 最不愛吃的就是蝦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都送出來了.. 不能浪費食物是貪吃鬼的最大原則,跟他拼了(握拳

IMG_3641.JPG

老闆很貼心幫貪吃鬼把身上的殼都撥掉了

所以貪吃鬼就把頭都撥一撥,全部丟到醬裡面

把每一隻沾滿了滿滿滿的醬

丟到嘴裡面接受這一頓最大的考驗..... 

然後!!!!貪吃鬼又驚訝了!!!!!!

超級好吃的欸欸欸欸欸!!!超不可思議!!!

貪吃鬼討厭吃蝦,就是因為總覺得有一種很奇怪的味道
但是老闆特調的醬,是用番茄醬當基底,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完全的壓制貪吃鬼最討厭的那種味道
卻還可以嚐出蝦蝦那種鮮甜、新鮮會彈牙齒的那種感覺
吃完只有一種想法,很想要跟老闆要醬的配方😂
我絕對沒有浮誇,吃過一次你就懂了 

 這一道推薦給,跟貪吃鬼一樣不愛吃蝦的人    
 當然愛吃蝦的人更是必點   

38301043_1806167909476949_559696928011452416_n.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

相信跟貪吃鬼一樣吃過很多的豬肋排吃貨們 😆

都一定有以下的這些經驗..

這個這麼硬怎麼咬的動、怎麼都沒有味道、吃起來也太乾了吧.... 之類

以前吃過最好吃的,就是貪吃鬼的老母做的
剩下在外面真的很不敢點這道菜....

但是我朋友家的豬肋排,真的不誇張啊啊

是貪吃鬼目前 覺得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豬肋排

 

一咬下去入口即化,完全沒有咬不動的問題
吃完還會想要把手指也一起吃乾淨的那種好吃
明明已經很飽了,還會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吃完

這道推薦給,不能吃牛肉,但是又想吃美食的你們

IMG_3642.JPG
老闆看我都吃得差不多後

就進去拿了我最愛最愛的甜點

看到之後繼續眼睛發亮  (發現今天不斷的眼睛發亮

是焦糖布蕾~~(尖叫

一般的布蕾都輕輕敲,就可以把上面的糖給敲破
但是這個布蕾,又是一個不誇張😂
糖片真的是很厚,要敲很大力才敲得下去哈哈

IMG_3643.JPG
這樣一口咬下.... 貪吃鬼只有一種想法.....

這輩子能吃到那麼好吃的焦糖布蕾,真的是此生無憾了啊😍😍😍😍

如果很愛吃布蕾的人,一口咬下就知道這間真的是很用料實在

在厚厚焦糖下的布蕾,有著綿綿密密的口感,卻又甜而不膩

吃完一顆後,看著老闆說

貪吃鬼:就算再給我十顆,我也一定會把它全部吃完
老闆:你剛剛不是說很飽已經動不了嗎?
貪吃鬼:你不知道嗎~~甜點的胃跟正餐的胃不是同一個!!
老闆:....

下次我去一定要帶很多人去,把他們的布蕾全部收刮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Midair Kitchen|電話:(02)2659-1709

————————————————————我是分隔線

總結:

這間位於在內湖小巷子內的Midair Kitchen

是一間真心大推推推薦的好餐廳 

如果不好吃的,就算是朋友開的,貪吃鬼也還真的寫不出來 

每一道菜,在上菜的時候都會有著滿滿的驚喜

會讓人很期待下一道送上來的又會是怎麼樣的料理

是一頓充滿著很多期待的一餐

覺得最棒的地方是,看到老闆到處跟客人聊天

一桌一桌去詢問,覺得今天的餐點吃起來感覺如何

以往都是看到服務生會這樣詢問,很少看到老闆親自這樣服務

真的是讓人感覺會很好

真的是一間,會想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去光顧的餐廳 

————————————————————我是分隔線

謝謝願意觀看到最後的你~

如果喜歡貪吃鬼的文章,也歡迎追蹤搶先看 貪吃鬼的秘密花園 粉絲團❤️

也很歡迎你加賴跟我分享最近有什麼好吃的訊息🤤  Line:@rub0244m 

arrow
arrow

    貪吃鬼Q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