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廚師哥哥的餐廳都會有好好吃的驚喜料理

每次吃完廚師哥哥的驚喜料理都會說要帶家人一起來吃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ω✪

終於,找到一個有一個不用開會的禮拜六

立即召集爸爸媽媽妹妹阿姨阿嬤大集合( ̄▽ ̄)

S__10756360.jpgS__10756364.jpg

嗚嗚嗚吃完整個痛哭流涕

真的不誇張太好吃了啦(;´༎ຶД༎ຶ`)

如果生日、聚餐、你問我台北有什麼好吃

首推一定是這家餐廳的那種好吃

我們是先打電話預訂跟給預算

所以都是老闆幫我們配的私廚料理

☀️ 焦糖洋蔥湯

IMG_3440.HEIC

首先上來的是 #焦糖洋蔥湯

喝起來的口感很順,不會有很刺激的洋蔥味道

連我家那個愛挑食的妹妹都兩三口喝光的湯

 

☀️ 蜂蜜芥茉酥炸鱸魚塊

IMG_3441.HEIC

再來是超級秒殺商品之一 #蜂蜜芥茉酥炸鱸魚塊

很愛的餐點哈哈哈哈

記得那時候我默默的夾了超多塊來吃( ̄▽ ̄)

覺得喜歡

 

☀️ 水牛城辣雞翅

IMG_3442.HEIC

接下來就是超好吃必點商品之一 #水牛城辣雞翅

這個超級!!!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不敢吃辣🙄️

但是會忍著想灌水的衝動

也一定要把他吃完的那種好吃🤤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 凱撒沙拉

IMG_3443.HEIC

#凱撒沙拉

沙拉什麼的也是貪吃鬼我很不愛的東西之一哈哈哈

唯一敢吃的沙拉就是凱撒沙拉了( ̄▽ ̄)

但是在所有賣沙拉的店裡面

也只敢吃這家跟Costco的凱薩沙拉了哈哈哈😆

 

☀️ 希臘魷魚圈

IMG_3444.HEIC

#希臘魷魚圈

記得這個一定要沾旁邊的醬喔~~單吃比較沒有味道

但是沾上旁邊酸酸的醬很好吃也是多夾了好幾塊來吃

 

☀️ 野菇燉飯

IMG_3453.HEIC

這個也是超好吃必點之一哈哈哈 #野菇燉飯

這個也是我的愛🤤🤤🤤

濃濃的奶香味然後不軟爛的飯

挖起來還有一種牽絲的感覺......

如果不是後面還有其他菜我一點把這道獨吞的喜歡

 

☀️ 裸蝦雞尾酒杯

IMG_3455.HEIC

再來一道超好吃必點😂 #裸蝦雞尾酒杯

這一道也是我吵著廚師哥哥幫我做的

第一次到這間餐廳吃到這道之後就很念念不忘

因爲貪吃鬼我也是不愛吃蝦啊哈哈哈(其實是挑食鬼吧?

但是廚師哥哥真的很厲害,把這個蝦變得很好!!

沾上酸酸甜甜的紅色醬,我超愛🤤🤤 認真超愛!!

 

☀️ 戰斧牛排

IMG_3460.HEIC

IMG_3451.HEIC S__10756362.jpg 

這道..就不用說了

根本是超好吃必點X不吃絕對會後悔的啊啊啊 #戰斧牛排

來到這家餐廳必吃的啊啊啊啊!!!神之好吃的牛排

說全世界最好吃的也不誇張(在我心裡)

可以搭配玫瑰鹽、辣根醬、芥末醬

不過最愛的還是玫瑰鹽了🤤🤤🤤

吃下去的那剎..牛肉在嘴巴裡面跳舞啊💃

油花在嘴巴裡面散開的那種感覺٩(๑ᵒ̴̶̷͈᷄ᗨᵒ̴̶̷͈᷅)و

吃到後面還直接把骨頭拿起來啃的那種不誇張🤤🤤🤤🤤

必吃必吃必吃!!!!!

 

☀️ 焦糖烤布蕾

IMG_3464.HEIC

這個也是超好吃必點X不吃一定會後悔哈哈哈 #焦糖烤布蕾

不要說我太誇張這道真的也是我的愛😂😂😂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家餐廳了

第一次吃到這個烤布蕾就瞬間愛上

因為真的是.. 太!好!吃!了!吧!

其實我也是很不愛焦糖啊哈哈哈(囧

都覺得苦苦的有種奇怪的味道(怎樣我就是螞蟻🐜

但是這個太強了不誇張🤤🤤🤤

他的焦糖就是很酥脆很好吃

然後吃下去綿密的口感然後奶香無限蔓延的味道....

在我露出一臉就是吃不夠的臉後

我老爸和阿姨就把吃了一口的布蕾都給我了

————————————————————我是分隔線

總結:

很簡單,這家餐廳我應該來了五次以上了。

如果到了台北一定要想辦法來吃一次真的🙏

不吃一定會後悔😂

因為我的廚師哥哥的廚藝真的太好了

———————————————————

🌍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45巷3號

⏰ 11:00-21:00(日公休)

❤️ 歸類 沒吃過別說你活過 

⚠️ 建議可以給老闆人數預算,特製私廚料理更有驚喜

————————————————————我是分隔線

謝謝願意觀看到最後的你~

如果喜歡貪吃鬼的文章,也歡迎追蹤搶先看 貪吃鬼的秘密花園 粉絲團❤️

也很歡迎你加賴跟我分享最近有什麼好吃的訊息🤤  Line:@rub0244m 

arrow
arrow

    貪吃鬼Q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