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家想我嗎?

貪吃鬼好久沒有上來分享好好吃的東西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超超級無敵好吃

上次原味被搶購一空,斷貨到不要不要的

法蕾特的法式牛奶千層派  大家還記得她嗎?

2b2a12c4-f705-4d73-aeaa-2b6e91c45d6a.jpg

在上一次中秋節的時候,成為了台中十大伴手禮的她

曾經以為這大概就是蔓越莓口味的牛嘎糖

直到我拆開包裝吃下第一塊,才知道我誤會它了

而且它的口味及口感已經完全超出我預期的好吃

鬆鬆軟軟的口感跟牛嘎糖完全的不一樣

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都咬得動的軟硬度

還有濃濃的牛奶香 真是令那時候的貪吃鬼愛不釋手

草莓白巧克力

 

想不到!!!

在這個充滿的粉紅色的愛心泡泡的草莓季節

法蕾特特別的推出了限量版的~~

草莓白巧克力的口味

不管是草莓還是那個白巧克力

根本超級無敵適合接下來期待二月跟三月情人節的戀愛少男少女們啊

這一次法蕾特的廠商還特別地為了情人節換了可愛的包裝

S__23789619.jpg

跳脫了以往不管裡面是什麼口味都是以前的粉紅色夾鏈袋包裝

這次為了各位戀愛中的少男少女們送禮特別用成了

有手提袋的可愛紙盒裝 有沒有超貼心的

 

草莓白巧克力

原本以為草莓口味的跟原味不會相差到太多

沒想到~~

草莓跟白巧克力意外的搭配啊啊啊啊啊!

一盒有180公克 大慨會有13-15顆可愛的小粉紅包裝

 

採用了高級的比利時白巧克力

吃起來就跟以前的那種10元的白巧克力完全不同的感覺(貪吃鬼不愛那種

加上了酸酸甜甜的草莓粒還有蔓越莓乾~

吃起來就是一種~~ 的感覺啊~~

草莓白巧克力

而且因為這家的牛奶千層派是用日本的海藻糖

     甜度只有砂糖的45%

     所以貪吃鬼身邊很多不喜吃甜食的人也很可以接受哦

     而且還比貪吃鬼更誇張的愛吃

草莓白巧克力

看著貪吃鬼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個了哈哈哈

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

而且這次是限量版的 一定要搶要快哦~~

草莓白巧克力

 

———————————————————我是分隔線
 
有興趣可以加入店家Line@詢問
line連結:@rub0244m
可以直接點擊加入❤️
裡面常常會有零食或衛生紙家用等的優惠活動唷😊
 
喜歡貪吃鬼的文章,也歡迎追蹤搶先看 貪吃鬼的秘密花園 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貪吃鬼Q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