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又到了一年一度貪吃鬼最喜歡的聖誕節了~

這次的聖誕節連續過了三天,覺得很滿足啊哈哈

IMG_4789.JPG

 第一天

跟公司同事們一起交換禮物

第一次100個人的交換禮物真的是覺得很好玩😂

IMG_4787.JPG

密密麻麻的人看起來真的超恐怖哈哈

交換禮物+玩遊戲就花了三四個小時的時間

IMG_4783.JPG

還扮成各式各樣的人物

看到各種不一樣的角色才知道原來還可以這樣打扮

超級有聖誕節氣氛

 

貪吃鬼這次是辦成可愛的小麋鹿唷~~~

有迷有萌到你了呢

IMG_4784.JPG

交換禮物本來抽到了一個貓咪的抱枕

看到了老北喜歡的蜘蛛人馬上跟公司的姐姐交換~~

這樣聖誕節就不用買禮物給老北了(被揍

IMG_4875.JPG

超可愛的蜘蛛人~而且他還會一直搖頭一直搖頭~

謎:貪吃鬼那妳買的交換禮物是什麼?
貪:你問我嗎?

既然你問我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本小姐我是送..超實用的延長線啦哈哈😂

 

 第二天

跟著貪吃鬼的狼狼車友們一起共度聖誕節(討厭好害羞

約在 4F小飯館淡江店食記趕工中...(擦汗

IMG_4786.JPG

旁邊那個酒瓶是裝水的瓶子  覺得有質感

IMG_4795.JPG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菜色都好吃好吃

IMG_4797.JPG

而且有好多的甜點~~~

吃完後貪吃鬼一整個飽到動不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心滿意足(摸肚子

 

吃完後還盧我們家大哥

叫他帶我去傳說中的網美拍照地點來拍照

不過靠近捷運站那個不知道為什麼停電了

一片黑暗😭

所以大哥就帶我去另一個地方~~

《關渡碼頭》

IMG_4788.JPG

一走過去覺得超級漂亮的拉~~

各種的旋轉跳躍~~~

不過一走到裡面覺得非常得眼花撩亂

不敢再繼續旋轉跳躍了哈哈

IMG_4790.JPG

真心覺得有大哥的孩子是個寶☺️

被他看到這篇文章不知道會不會被他揍哈哈

 

跟不是邊緣人的大家一起總是覺得很開心❤️

之後來寫一篇上次跟他們一起騎狼狼去日月潭兩天一夜的文章好了~

IMG_4792.JPG

不是邊緣人就是我們上面這一群

旁邊圓形框框裡面是還在大陸出差只能開視訊跟我們一起吃飯的二哥

 

這一天的交換禮物超開心

是我一直很想要拿到的東西~~

IMG_4793.JPG

黑色桶子裡面的是世界地圖😍

而且是可以刮刮樂的那一款~~~(大尖叫

還收到了大哥去日本買回來的可愛小熊!

開心了一整個晚上~~~

謎:貪吃鬼那妳這次買的交換禮物是什麼?
貪:你問我嗎?

既然你問我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本小姐我這次是送..超實用的電蚊拍啦哈哈😂

 

 第三天

聖誕節當天

當然要跟著我們家熊先生去約會啦❤️

還記得上一次約會應該是N年前(遠目

 

回歸正題

跟貪吃鬼約會的重點不外乎的就是 

IMG_4288.JPG

隔了兩年~~~

我終於吃到想要吃很久很久的蜜糖吐司

《Dazzling Cafe》食記趕工中...(擦汗

覺得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10000000000

還記得以前說過每年生日都要來吃的

結果吃了兩年第三年就沒吃到了

謝謝熊先生達成我的小願望

 

在等食物上來前先給熊先生一個小驚喜😆

IMG_4798.JPG

等著張開眼睛看禮物的🐻

這是偷偷照的獨家照片嘿嘿

IMG_4802.JPG

雖然很喜歡吃的橙汁鴨胸義大利麵沒有了˙QQ

不過第一次吃比薩覺得好吃

 

吃完後就跑到了東區附近晃晃

發現逛街真的真的不是貪吃鬼喜歡的休閒活動

還是吃飽睡 睡飽吃比較適合我~

於是呢到了晚上..

我們跑去找在永吉路上面開寢具店的阿姨

之後就跑去了號稱美食夜市的饒河夜市😂   

IMG_4800.JPG

真的吃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吃得很開心哈哈哈

覺得是一個很完美很完美的一天

 

 

這次的聖誕節真的過得很精彩

收到了很多禮物

光是熊先生的就超多多多的了

IMG_4882.JPG

登拉~真的很多對不對~~~

也吃了很多東西(謎:這才是重點吧

 

所以...明年的聖誕節快來吧😂😂😂

最後面~~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IMG_4883.JPG

謎:咦....等等不對....我的禮物呢?
貪:你當然沒有啊(聳肩~~
謎:😭😭😭

 
喜歡貪吃鬼的文章,也歡迎追蹤搶先看 貪吃鬼的秘密花園 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貪吃鬼Q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