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總是告訴我要多吃水果,少吃點零食

但是....如果我真的做得到的話,我就不叫貪吃鬼了(大笑

幸好在因緣際會之下~~  我就找到了超級適合我的東西了

IMG_0175.HEIC

噹啷~~  就是傳說中的水果乾,而且還是手工做得哦哦

可以滿足貪吃鬼愛吃零食的慾望

又可以達成媽媽說的記得要多吃水果,覺得非常一舉兩得哈哈

 

IMG_0414.JPG

這次經由朋友大力介紹,找到了這間 詹媽媽手作果乾

當然你們懂的~~再做任何事情之前貪吃鬼都會好好上網爬文一下

這麼用心還不是為了你們

//

由於貪吃鬼是肉食性動物  

除了豬肉乾牛肉乾...等 (看我開箱文就知道哈哈

什麼水果乾,蔬果乾..... 一大堆的東西都沒有興趣

在原本的認知裡面 

果乾類的東西不就是油炸的嗎 然後咬下去有那種很重的油味 

(以前小時候吃到都是這種 

沒想到一查發現~~這家水果乾的廠商真的很不得了❤️

 

IMG_0408.JPG

IMG_0409.JPG

他們的所有果乾全部都是用新鮮的水果下去低溫烘烤

看看這些紅心芭樂,光是看到我的口水就要留下來了

IMG_0405.PNG

還有你看看這個夏天最適合吃的東西!!!

於是滑著滑著就..... 

有了下面這一推

 

IMG_0177.HEIC

IMG_0178.HEIC

IMG_0180.HEIC

IMG_0181.HEIC

IMG_0182.HEIC

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上面四種可以看各自喜歡什麼水果任意挑選

絕對不會失望~~

因為...  每一種口味都有保留原本的味道

就連我那個挑嘴的老母都說  這個有天然,沒有多加東西,可以吃

貪吃鬼本人當然最喜歡的就是紅心芭樂樂拉~

IMG_0403.JPG

IMG_0402.JPG

IMG_0399.JPG

當然只有我說不準

看看這些姊姊們吃得多開心

眼睛都笑到瞇起來了 

然後下一秒就發現我的零食沒有了

 

接下來怎麼可以少了他呢~~~

IMG_0174.HEIC

IMG_0410.JPG

冰冰涼涼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真的是不知道如果沒有他的夏天  那還叫做夏天嗎!!!

有原味跟梅子口味

貪吃鬼喜歡吃的是梅子口味的

熱到沒有胃口 吃下去都有一種 很開胃的感覺

 

還要特別介紹的是!!!!

IMG_0176.HEIC

IMG_0411.JPG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他呢?!

其實是因為貪吃鬼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討厭吃鳳梨的人(真心不騙

所以上面看到的鳳梨乾其實是買給老母吃的  叫老母 試毒  阿不是,是試吃

由於這個上面沒有貼任何的標籤

所以貪吃鬼我當然就毫不猶豫的開吃拉~~

吃完發現!!這個怎麼那麼好吃(是全部裡面最愛的)

IMG_0296.HEIC

IMG_0295.HEIC

而且我們家小朋友也吃得津津有味(上面紅紅的是因為剛剛吃火龍果😂

問完粉絲團小編後才發現....  原來這個是鳳梨芯

不對!!!這個麼好吃的東西居然是鳳梨芯  居然是我最不喜歡的鳳梨😱

好吧他讓我開始有點喜歡鳳梨了  不過僅限有烘乾的

而且可愛的小編還特別跟我強調  這個是限量限量限量的哦(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為每一顆鳳梨只有兩個芯,所以這個是極品中的極品啊~

喜歡吃鳳梨的還不快下手!!

IMG_0406.JPG

最後附上一張偷偷從粉絲團借用的圖片

看著他們的粉絲團經營得很認真

也常常有很多小活動  覺得是一間很用心的廠商

如果你也喜歡吃果乾 走過路過絕對不要錯過❤️

貼心的附上粉絲團連結 ➡️ 詹媽媽手作果乾

有需要的人之前點上去私訊粉絲團就好摟 

 

———————————————————我是分隔線
 
有興趣可以加入店家Line@詢問
line連結:@rub0244m
可以直接點擊加入❤️
裡面常常會有零食或衛生紙家用等的優惠活動唷😊
 
喜歡貪吃鬼的文章,也歡迎追蹤搶先看 貪吃鬼的秘密花園 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貪吃鬼Q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