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東西~~~

這個東西,香香的,一點點辣辣的,把他放進嘴巴後,還會有一種想要再把手指舔乾淨的幸福滋味( ̄▽ ̄)

在看電視的時候,會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一口接著一口,然後你會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

你會發現!!!你旁邊的人怒瞪著你,因為你把整包吃完了Σ( ̄。 ̄ノ)ノ

你說,為什麼我知道嗎?

因為我就曾經這樣過啊~~~

想不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那麼好吃呢?

嘿嘿嘿...不告訴你ˊ_>ˋ

眾:別再賣關子了,快說到底是什麼那麼好吃!

貪吃鬼:哎唷~~別這樣嗎,讓我吊吊大家的胃口啊,這樣比較多人會好奇啊xD

 

眾:(╯°□°)╯︵ ┻━┻

 

好啦好啦大家息怒,小的這不是要開始幫你們介紹了嗎

登登登,大家跟我一起尖叫吧~~~

今天貪吃鬼要來跟你們介紹的就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宇記牛肉乾~

什麼你說這包裝看起來根本沒什麼!!

 

其實我也覺得他的外表真的超超超超級無敵的不起眼

可是當你把他從袋子拿出來的那刻就是你會覺得驚訝的那一刻了

廢話不多說,馬上讓我來幫大家揭開他神奇的面紗吧~

有沒有看到他這一大大大塊,根本快跟我手一樣大片的肉乾..

然後那種美妙的光澤,再加上上面那一些些的胡椒粒....又讓我再跟你介紹的同時不小心多吃了好多口(羞

果然不枉費我這個貪吃鬼的名號

 

因為他真的太大片了..

所以我當然就是撕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品嚐啦~~

因為是黑胡椒口味的,所以有一種辣辣的感覺,雖然我很貪吃但是對辣的東西還是真的無法...

可是這個牛肉乾還是讓我忍不住一直一直直的把他放到我的嘴裡啊~~~~(≧∇≦)

然後就會變成這樣

 

今天最後是附上戴眼鏡的品嘗照哈哈~~~

結尾就是!

宇記果然是三十多年的老品牌啊~

不管是魷魚片還是豬肉條還是牛肉乾都好好吃❤

下次換來寫豬肉條的開箱文好了~大家盡請期待

 

 

 

———————————————————我是分隔線
 
有興趣可以加入店家Line@詢問
line連結:@rub0244m
可以直接點擊加入❤️
裡面常常會有零食或衛生紙家用等的優惠活動唷😊
 
喜歡貪吃鬼的文章,也歡迎追蹤搶先看 貪吃鬼的秘密花園 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貪吃鬼Q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